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何宏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3-10-24 16:37:12访问量: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理论体系,汲取奋力量,10月20日,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宏杰“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奋力开创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新局面”为主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教育意义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何宏杰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深刻总结并充分运用了党成立以来的历史经验,从新的实际出发,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这一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何宏杰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此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实成效。一是要掌握理论成果,汲取思想精髓,在以学增智上下实功。真正科学把握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汲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是要强化凝心聚气,淬炼党性修养,在以学铸魂上求突破。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经受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党性根基,站稳人民立场三是要深化作风建设,弘扬正气清风,在以学正风上见真章。在学思践悟中树牢求真务实工作理念,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锤炼实干担当过硬作风四是要注重学以致用,践行宗旨意识,在以学促干上见实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住房需求。

何宏杰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把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为民服务的具体工作实践中去。一是要厚植“人民至上”的情怀,积极联合受托银行以非公企业和新市民为重点,创新宣传方式,优化拓展模式,精准化实施催建催缴行动,持续扩大归集缴存规模二是要践行“人民至上”的宗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推动延伸网点提质升级,强化星级服务岗创建管理,全面推动服务提质升级三是要肩负“人民至上”的责任,防范流动资金风险,加强业务稽核监管,强化贷款资金管控,严密防范资金风险隐患,筑牢公积金安全防线四是要坚守“人民至上”的初心,加大数字建设转型力度,通过畅通电子办理通道优化线上平台功能,提升“智能办”服务能力等举措,推动服务管理向更加智能高效转变,持续提升政务服务群众办事体验感。

聆听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其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奋力开创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新局面。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