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12月集中学习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3-12-21 16:06:01访问量:

12月15日上午,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12月8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11月27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等内容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部分)》12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传递党组织的关怀。

随后,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节选内容观看视频《谋事之基成事之道》第三集——调查研究就是解决问题。会上,部分党员围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必须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