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直属分中心党支部开展《梦想森林》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1-24 17:11:45访问量:

1月19日,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直属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梦想森林》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影,引导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克服困难,热爱生活,热爱家庭,关爱他人,自立自强,增强职工互助,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梦想森林》讲述了一个孤独症家庭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为梦想不懈努力、为理想执着奋斗的故事。片中主人公的家庭境况让人同情,让人泪目,在困难中砥砺前行的精神让人振奋、让人感动,影片倡导扶残助残社会风尚,展现了残疾人群体不向命运屈服妥协、积极向上、努力创造幸福生活的顽强奋斗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残疾人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立足自身岗位,践行为民初心使命,传递正能量,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