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5 13:09:13访问量:

为进一步丰富中心女职工的文化和精神生活,增进彼此间的交流,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激励引导全体女职工筑梦新时代,立足岗位展风采,在中心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

    3月8日,中心工会、妇委会组织市本级女职工赴桃花岛、蜜月岛开展巾帼筑梦新时代 不负韶华展风采踏青活动。女同胞们泛舟赣江,途径龟角尾、八镜台、和谐钟塔、创新大桥等赣州标志性建筑,阅览虔城,感受赣州变化。

深入自然,桃红柳绿、碧波黛山,一副清新明丽的春日美景。女职工们纷纷伫花丛中,以花为幕,深刻体会到“村庄变景区、田园变公园、农产品变商品”的乡村振兴生动实践。

3月12日,为增强职工们的急救健康知识水平,中心妇委会邀请到赣州市妇幼保健院医师亲临授课,讲授《海姆立克急救法和心肺复苏》知识讲座,并让干部职工现场演习了急救方法。课后开展了义诊活动,对职工进行了甲状腺彩超筛查,接受了健康咨询。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加了向心力,增强了凝聚力,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以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于住房公积金事业之中,贡献“半边天”巾帼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